||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农业农村组开展协商议事暨委员述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农村组开展协商议事暨委员述职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孙伟、农业农村工作室主任颜辉、老干部工作室主任王增众及全体农业农村组政协委员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农业农村局委员工作室,孙伟对工作室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更好地为委员搭建履职平台,拓宽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联络群众的新渠道,通过调研学习、反映社情民意、服务基层群众,发挥好党政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作用。
  在协商议事环节,王庄镇党委副书记毛长波针对“关于农村闲置宅基地改革与利用的建议”作了详细汇报;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经济管理服务中心张霞以“壮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每位政协委员也对如何规范宅基地管理,加快宅基地制度改革发表了各自见解。
  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开展述职,围绕政协履职、政治思想建设、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做了认真的总结。
  孙伟对农业农村组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讲政治,在思想上、方向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大政方针保持一致;要定好位,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政协智力密集、凝聚共识、民主监督的独特优势,助力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明目标,围绕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制定年度重点任务;要细落实,通过深入开展调研,掌握“三农”一线的真实情况,助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