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政协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市政协召开基层组织建设现场观摩会,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主席孔祥芝、秘书长孔凡敏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镇街委员联络室、委员之家、委员活动室、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四室一家”阵地建设及相关制度、设施配备等情况,查阅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基层群众、服务委员履职、履职有制度、经费有保障、委员有活动、考评有台账等档案材料,根据评比计分标准进行了认真打分。
  此次观摩会挖掘了政协基层工作的特色亮点,推广了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了政协基层组织建设的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促进了各委员联络室更好地履行职能。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市政协重点工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比学赶帮超,精心打造“四室一家”,努力探索履行职能的新形式、新途径、新举措,不断推进镇街政协履职平台建设,为加快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秘书长郑涛、戴玉志和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及各镇街分管政协工作的党(工)委副书记参加观摩会。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