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开展驻城组履职平台建设检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2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孔祥芝带队对驻城组履职平台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评比,市政协副秘书长郑涛、戴玉志参加活动。

  检查活动中,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机关群团一组、二组、财贸组、城建组、教体组和农业农村组的履职平台现场,详细了解各驻城联络组办公室、委员之家、委员活动室、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四室一家”阵地建设及相关制度、设施配备等情况,仔细查阅“五有三服务”等档案材料,并根据评比标准现场打分。

  孔祥芝在检查中指出,驻城组履职平台建设是新时代人民政协拓展履职平台、丰富履职方式的新探索新实践,也是延伸政协工作触角、丰富委员履职载体的有效做法,必须进一步明确建设驻城组履职平台的意义作用,提升思想认识,把握目标方向,找准工作着力点。
  孔祥芝强调,要统筹安排,明确创建标准,把准功能定位,推进规范建设,坚持特色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驻城组履职平台。要建立完善驻城组履职平台的相关制度,推动驻城组履职平台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和制度化。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把基层政协工作取得的实效和亮点宣传出去、推广出去。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