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政协第十五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1.03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李丽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主席李刚、翟绪军、孔祥芝、李士东、孙伟,秘书长孔凡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纪委、市人武部的领导同志朱险峰、栾涛、刘东、范广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组成人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市政协委员235名,因事因病请假76名,实到159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了中共曲阜市委书记李丽的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人大十九届二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了市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关于接受有关常委辞呈的决定;表彰了先进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和驻城委员联络组、2022年度“十佳协商活动”协商议事案例和承办先进单位、2022年度“十佳政协委员”、2022年度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提案承办先进工作者;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等三个决议。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的参政态度,通过大会分组讨论、协商发言、提交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深入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会议号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围绕“六大战略”,聚焦“八大攻坚”,积极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团结奋斗!


  李士东主持闭幕会。市委、市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