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春节致全市政协委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1.2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全市广大政协委员:

      虎辞兔至,冬去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政协曲阜市委员会谨向您并通过您向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新一届市政协在中共曲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紧紧围绕我市“六大战略”“八大攻坚”和加快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的奋斗目标,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了新作为、做出了新贡献,通过“蛮拼”地干工作,获得了各级各界的“鼓掌”“点赞”!过去一年的成绩,得益于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凝聚着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在此,市政协向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谢!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十周年,也是政协工作适应新形势、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两大主题”,履好“三大职能”,积极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希望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曲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政协的广阔舞台上,在加快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的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疫情已去,新春即临。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委员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生活更幸福;衷心祝愿我们曲阜蒸蒸日上、繁荣昌盛,明天更美好!

政协曲阜市委员会
2023年1月20日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