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济事商量·和为贵”丨市政协召开“微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3月16日,市政协在“济事商量·和为贵”协商室召开“微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士东、提案和人资环工作室副主任史慧英及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参加。


  协商会上,市政协委员郭丽芳就所提提案《关于改善盛文璐吉祥小区至滨河花苑路段环境卫生的建议》进行了详细说明,市政府督查室、市第八战区指挥部、小雪街道、息陬镇等部门单位针对提案中的问题和建议分别进行答复。

  李士东指出,当前正值曲阜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最关键时期,郭丽芳委员的提案提的很及时、很到位,也从侧面反映出我们在创城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他强调,虽然此件提案看似只是民生小事,但事关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事关居民生活环境优化,绝对马虎不得。
  李士东要求,要先行解决问题,按照战区负总责、环境卫生属地管理的原则,立即采取措施整改。第八战区指挥部、市政府督查室分别从各自职责向相关单位、镇街下督办单,务必确保2日内问题清零。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