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济宁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暨数字赋能政协工作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3月16日至18日,济宁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暨数字赋能政协工作培训班举行。住曲济宁政协委员,曲阜各驻城委员联络组组长、镇街委员联络室主任,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在曲阜分会场参加培训活动。

  这次培训班是济宁市政协专题研究安排部署的一次集中培训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委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要求的具体行动举措,将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的数字化水平,增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政协机关服务保障能力提供。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高质量提案撰写、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解读、数字赋能政协工作等方面,邀请济宁市政协领导、全国政协委员、党政部门同志和数字应用企业负责人等领导或专家现场授课,为市县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全面“充电”。
  参训委员和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对政协性质定位认识更加明晰,对委员职责使命理解更加深刻,进一步提升了履职能力,坚定了履职信心,将认真巩固和转化学习成果,尽快掌握和熟练运用数字政协平台,更加精准、高效、高频履职,为曲阜现代化强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