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工商联组开展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4月2日,市政协工商联组在致远教育产业园召开座谈会,组织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切实当好民营企业“娘家人”,让工商联组织成为推动民营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桥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提出真知灼见的桥梁、推进民营企业维护合法权益的桥梁、促进民营企业家提高提升素质的桥梁、帮助民营企业家互学互助的桥梁。
  会议强调,全市各商会和广大会员企业家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市工商联系统走深走实,在助力曲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工商联新担当新作为。
  会后,委员们到产业园参观调研,并就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

供稿:工商联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