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有事多商量·济事商量·和为贵”丨“小”报栏“大”阵地“微协商”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2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6日,曲阜市政协在“有事多商量·济事商量·和为贵”协商平台举行提案办理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室主任王桂友及相关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阅报栏是一座城市的“精神阵地”,在建设文明、和谐社会中能发挥宣传教育作用。通过这块“阵地”,能掌握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保健等多方面信息。同时,也有利于丰富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人们的法制观念、道德境界和文化素质。设置美观实用的阅报栏,不仅起到方便市民阅读报纸、为百姓提供信息服务的作用,而且具有装点、美化、亮化城市的功能。

        针对《关于在我市城乡广泛设立阅报栏》的建议,曲阜市政协邀请“微提案”提案人付鸿杰委员与承办部门曲阜市文化和旅游局座谈协商。围绕付鸿杰委员的建议,曲阜市文化和旅游局表示,下步将进一步做好阅报栏选址和设置工作,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增设阅报栏,并加强各类阅报栏的更新、维护、管理工作,切实为群众提供一个更加丰富的文化阵地。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