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安徽省天长市政协来曲学习考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8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6日,安徽省天长市政协副主席毕玲一行,来我市学习考察关于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曲阜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曲阜市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室副主任高超,以及市卫健局、市爱卫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团一行在市卫健局会议室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座谈,认真听取了市卫健局、爱卫会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市高铁新城息陬卫生院,在我市创建成功国家卫生城市纪念碑处合影留念。
        考察团对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成绩及先进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我市的交流合作,充分借鉴我市的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密切两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供稿:市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室  高超)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