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社会组织组开展“地名文化宣传保护工作”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市政协社会组织组开展“地名文化宣传保护工作”协商活动。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秘书长郑涛,市民政局局长许鹏及社会组织组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协商活动中,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市地名管理条例主题公园、龙虎社区龙虎文化街,边看边议,相互交流,感受到我市地名管理、地名文化宣传工作的部分成果和做法。
  随后召开座谈会,市民政局局长许鹏围绕“相约孔子故里、品读曲阜文化、打造‘地名+文旅’地名文化宣传新模式”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积极交流发言,针对我市地名文化宣传保护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董洪波充分肯定了全市地名文化宣传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市积极探索实施“地名+”文化创新工程,开展一系列地名文化宣传保护活动,高质量编撰地名文化书籍,培育“地名+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努力打造“相约孔子故里·品读地名文化”品牌,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董洪波强调,社会组织组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地名文化宣传保护等各项活动。要立足本地传统文化优势,借助社会力量和专业人士从地名中寻找文化源头,证明中华文明起源。要跟着村名游曲阜,深入挖掘我市村名中隐藏的文化内涵,形成独特的村文化。市民政局要系统梳理归纳委员的意见建议,持续推进地名文化宣传保护工作,做强“相约孔子故里、品读地名文化、打造‘地名+文旅’”地名品牌,为打造一流文化名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社会组织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