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济宁市政协来曲阜市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4日,济宁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荆波一行3人到曲阜市就贯彻落实济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开展调研。曲阜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市政协副主席孔祥芝、市政协秘书长孔凡敏,以及王庄镇、姚村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和为贵
实践中心
王庄镇
姚村镇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曲阜市政协“有事多商量·济事商量·和为贵”协商平台、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和王庄镇、姚村镇“有事多商量协商议事室”等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同志的介绍。调研组对曲阜市政协近年来工作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调研组围绕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落实协商主责主业、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完善政协工作制度机制、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济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数字政协”技术赋能优势,搭建好协商议事平台,提升委员履职活跃度,进一步完善委员考评制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