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到派驻第一书记村开展支部联建及“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结合驻村帮扶和民意“5”来听工作,6月27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孔祥芝带队到派驻第一书记村王庄镇宋历庄、前孟村开展庆“七一”支部联建活动,调研驻村帮扶情况并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祝福和组织关怀。

  孔祥芝一行到村开展座谈、交谈,研讨村发展情况,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密切交流,详细了解村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等,共商支部建设、产业发展、为民办实事等有关工作。

  孔祥芝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两个村的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质,每到一户党员家中,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老党员们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为民初心,继续为农村建设发挥余热。(史慧英)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