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财贸组开展“农村公路+文化旅游”试点工程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政协财贸组围绕“农村公路+文化旅游”试点工程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孔祥芝、副秘书长郑涛和政协财贸组委员参加活动。


  孔祥芝一行实地考察了石门康旅慢城旅游路网工程,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孔国梁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农村公路+文化旅游”试点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翟吉腾委员从提出农村公路+文化旅游”试点工程提案的原因、具体提案内容、承办单位的答复三个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详细汇报了我市为实施“农村公路+文化旅游”试点工程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参会委员分别发言,围绕“农村公路+文化旅游” 试点工程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孔祥芝指出,“农村公路+文化旅游”试点工程是契合曲阜旅游业发展重要举措,是曲阜交通发展事业的大工程,打通了乡村振兴之路,增进了民生福祉,提高了人民生活品质。该提案选题顺应曲阜发展潮流,提案内容详实可实施性强。孔祥芝强调,市交通运输局要加强沿途道路树木等道路绿化进行特色化选择栽种,打造具备吸引力的打卡胜地。针对姚村镇至王庄镇新修道路损坏的问题,既要养护修复又要防患未然,及时做好道路养护工作。(财贸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