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到共建社区开展庆“七一 ”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周公庙社区党委开展庆“七一”党建共建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洪波,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孔祥芝,党组成员、秘书长孔凡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社区党委党员干部参加。


  共建活动中,市政协机关支部书记王涛以“深刻领悟‘两个结合’重要意义,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为题,从坚持“两个结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成就、重大意义、基本要求三个方面,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周公庙社区党委书记张扬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社区党建工作,结合社区实际,为大家带来一堂富有趣味性、实用性的微党课。


  随后,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周公庙社区结对支部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并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42课——基层一线党员风采,学习了各行各业一线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埋头苦干、无私付出、勤勉奉献的感人故事。


  活动最后,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洪波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誓言句句铿锵有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通过立足岗位尽心履职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跑出“加速度”、干出“新精彩”!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