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围绕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7月5日,市政协围绕《关于加强网络订餐外卖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组织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郑涛、经济委工作室副主任王存玉、提案和人资环工作室副主任史慧英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协商座谈会上,提案者魏正加委员对提案内容、背景、调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阐释,他表示,虽然外卖订餐为公众带来生活方便,但外卖食品的相关安全问题却令人担忧。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及回复情况,与提案人在加强日常巡查、开展针对性整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提案人对承办单位的回复表示满意。与会人员就进一步提升外卖餐饮店的食品质量、防范外卖行业发展隐患等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食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近年来,网络订餐业态发展迅猛,受众群体量大面广,其安全问题成为百姓关注的焦点。市政协始终高度重视和关注民生工作,把《关于加强网络订餐外卖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列为重点提案并纳入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与作用,推动热点难点问题的有效解决和福民实事的真正落实。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