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曲阜市政协传达学习济宁市政协党建工作与协商履职平台建设观摩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1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曲阜市政协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济宁市政协党建工作与协商履职平台建设观摩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曲阜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主席翟绪军、孔祥芝、孙伟,秘书长孔凡敏,副秘书长郑涛、戴玉志,办公室、研究室等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济宁市政协围绕抓紧抓严党建工作、做精做实协商平台建设和推深推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于7月6日召开了党建工作与协商履职平台建设观摩会,赴任城、汶上、鱼台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各县市区政协以此为契机,交流了做法,学习了经验,必将对加强县市区政协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济宁市政协观摩会精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深化落实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三个责任制”,实现党的工作对政协系统的全覆盖。要加快打造功能性党支部,实现“支部建在专委上,党员聚在党旗下”目标。二是商以求同树品牌,精心打造协商平台。以儒家思想赋能协商民主实践,着力打造“有事多商量·济事商量·和为贵”协商品牌。围绕“承上接下,协内联外”定位,全力打造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推动协商平台向镇街延伸,实现“有事多商量·协商议事室”镇街全覆盖。三是加强改进各项工作,提高政协履职水平。认真学习兄弟区县政协的经验做法,丰富协商形式,促进履职提质增效。坚持不懈抓好“两支队伍”建设,努力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样子。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