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经信组开展“传统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思路”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1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7月19日,经信组围绕“传统企业转型与创新发展思路”开展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孔令伟,副秘书长郑涛,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工作室主任陈志伟、副主任张坤,市工信局、教体局、开发区分管领导和经信组部分委员参加活动。

  经信组委员实地调研了九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总经理董恒刚的情况介绍,参观了企业自主研发的集成吊装系统,详细询问了科教产品的功能及揭示的科学原理,对部分科教产品进行了亲身体验。随后召开协商座谈会,经信组各委员围绕“转型与创新发展思路”开展互动协商交流发言。


  孔令伟指出,如何实现创新发展与成功转型是传统企业发展急需思考的问题。 传统企业要寻找新的发展动力和发展方式,在后疫情时代必须转变思路,重新定位,转型创新,以高水平高质量产品赢回市场。
  孔令伟肯定了经信组全体委员对促进曲阜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期望。他强调,经信组要把协商成果转化为助推曲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曲阜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自身力量,努力开创争先进位新局面,谱写发展新篇章。(经信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