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城建组组织委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4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7月21日,城建组围绕“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在建筑工程中的应用”组织委员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孙伟、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涛、农业和农村工作室主任颜辉,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和城建组全体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山东同益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山东优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亿钢机股份有限公司三家装配式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生产流程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对装配式建筑生产、应用情况和面临问题等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与会委员围绕“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在建筑工程中的应用”进行交流发言,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战略要地”和“生态屏障”的内涵实质,树牢行业绿色发展理念,通过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将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落到实处。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努力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目标任务的落实。建立与自然资源部门的协调机制,做好统筹谋划,系统推进。二是加强顶层设计,推进装配式建筑项目建设。在项目开发实施中优先发展装配式建筑。三是推广先进技术,健全我省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技术支撑体系。完善装配式建筑技术应用体系,为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四是加大工程项目现场监管及装配式建筑相关政策、知识宣传力度。严查施工现场,是否按照文件要求、标准规范要求、设计要求实施装配式建筑及装配式“三板”应用比例。利用报纸、电视、公众号等形式,积极宣传发展装配式建筑战略、政策,解读装配式建筑优势、规范、技术,使大家了解装配式建筑,打消对装配式建筑的顾虑。

  城建组委员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制造强市建设的部署要求,总结转化本次调研成果,助力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城建组)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