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书院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与机关群团一组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抵御连日来的高温,切实做好一线职工的健康服务和保障工作,近日,书院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联合机关群团一组开展政协委员为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为高温天气下仍然奋战的一线职工送去夏日的清凉与问候。
  委员们来到亿能电源有限公司,为高温下奋战的一线职工送上了矿泉水、西瓜等防暑物品,详细了解员工近期工作情况,向大家为企业生产和曲阜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深入到车间一线实地察看安全生产情况,叮嘱工人们注意休息,预防中暑,确保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同时对用人单位落实防暑主体责任,预防发生职业性中暑事件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委员们先后来到方家村、东野村、书院村等村居对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察看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亮点及成效,现场听取各村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各村房前屋后四大堆、道路两侧杂草杂物、乱停乱放、坑塘浮萍垃圾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书院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