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济宁市政协来我市调研推进政协委员培训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3.07.2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7月25日,济宁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兴华带队,到我市调研推进政协委员培训基地建设工作。济宁市政协委员工作室主任张静、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室主任杨义堂,曲阜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主席孙伟等参加。

  徐兴华一行认真听取了培训基地近期班次安排和曲阜市委党校老校区提升方案,就下步工作重点与曲阜市政协、曲阜市委党校等部门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徐兴华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济宁视察曲阜十周年,市县两级政协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全力推进政协委员优秀传统文化培训基地建设,夯实培训学习职能落实和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的阵地基础。

  徐兴华强调,要深刻认识建设培训基地的重要性、必要性,充分发挥文化资源禀赋和教学培训优势,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要坚持立足现状、量力而行、修旧如旧、综合使用的原则,注重基地提升方案设计和实施的可行性,做好对文保单位和历史建筑的保护。要加强工作专班力量,强化课程设计、师资优选、现场教学、对外联络等分工协作,合力推进基地建设,不断扩大影响力。要及时梳理工作进展,做好阶段性总结分析,积极邀请上级单位现场指导,争取工作支持。要加强数字政协平台的技术支持和数据保障,拓展委员培训学习的线上空间,不断提升培训能力和质效。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