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机关群团二组与防山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开展委员履职共建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8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7月27日,机关群团二组与防山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开展政协委员履职共建联谊活动。机关群团二组与防山镇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在防山镇党群服务中心,机关群团二组与防山镇的政协委员共同开展了“共读一本书·履职促提升”主题活动。委员们一起共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有关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的篇章,全体委员在朗朗的读书声中沉浸式学习协商民主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随后全体委员开展了结对联谊交流会,机关群团二组组长吴海翔和防山镇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李丽分别介绍了组内各界别的委员构成和履职情况,邀请双方到委员活动室和委员之家参观交流。结合防山镇委员需求,机关群团二组积极提供资源清单,切实推进双方履职共建活动走向实处。


  据悉,今年以来,机关群团二组认真按照市政协有关各委员联络组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聚焦委员履职能力提升重点发力,积极组织委员开展集体学习和协商调研活动,切实加强委员自身建设,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奋力写好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答卷。
(机关群团二组 供稿)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