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下派第一书记联合市政协委员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9月3日,曲阜市政协下派干部、王庄镇第一书记服务队队长、宋历庄村第一书记史慧英,邀请市政协委员蔺世锋医生及7位市中医院专家组成的义诊团走进宋历庄,把健康送到百姓家门口。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仔细询问患者病情,针对老年人常见的腰腿酸痛、心脑血管等疾病,现场进行针灸推拿、艾灸按摩等治疗,部分患者症状得到有效缓解,对于需要做进一步诊断治疗的患者,给予科学合理的建议。在义诊的同时,医务人员积极向村民普及健康知识,暖心叮嘱大家秋冬高发疾病的预防措施,引导大家养成科学良好的生活习惯,及时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不断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通过开展本次义诊活动,增强了村民的健康意识,提升了基层医疗服务水平。蔺世锋委员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立足本职工作,定期开展专项疾病义诊走乡村活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