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邹城市政协来我市学习考察“医养结合”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8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9月7日,邹城市政协副主席綦宝进一行,来我市学习考察“医养结合”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市卫健局、市政协有关委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市高铁新城医院、曲阜市康达老年护理院、曲阜颐德老年病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医养结合”工作的先进经验,对我市取得的成绩及先进成功经验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团表示,曲阜市“医养结合”工作标准高、层次高、水平高,在医疗团队打造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适合当地消费水平,有效缓解了基层医养压力,今后将加强两地交流,认真借鉴曲阜市在“医养结合”工作上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保障群众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