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在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08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9月7日,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到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孔令伟,高铁新区发展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沿革,从校区建设、教学管理、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学校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董洪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第一批普通高职院校,有丰富的学校文化和发展内涵,为曲阜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市政协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及时反馈学校办学方面的难题,积极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找问题找出路。

  董洪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要深挖教育潜力,提升教育质量和教育服务水平、积极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开门办学,多走出去沟通交流,积极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创新办学思维和模式,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符合产业发展需要的职业教育发展之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充分挖掘自身及周边优势,以产教融合为基石,完善教师成长体系建设,不断激发教师队伍活力,让人才引进来更要留得下。要聚焦曲阜本土特色,加强课程开发,探索打造一批特色专业、精品课程,用特色教育打响学校品牌,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