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开展“强化中医药传承创新,加快健康曲阜建设”界别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9月13日,市政协开展“强化中医药传承创新,加快健康曲阜建设”界别协商及“全市中医药发展情况”协商活动。市政协领导李刚、孙伟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王庄卫生院、居家医康养服务中心、曲阜市中医药学校、孔府制药有限公司、康教医结合中心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发展中医、中药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围绕如何做好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进行充分协商。

  座谈会上,市卫健局局长张建作了《传承中医国粹 共铸健康未来 全力推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汇报,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孔令军汇报了医院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针对我市的中医药发展提出了“加强残疾儿童托养服务”“加大中医药知识进中小学校园力度”“深入挖掘孔府药膳”等建议。

  调研组对卫健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曲阜在中医药发展上有独特优势,卫健局要抢抓发展机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充分发挥中医药在保障人民健康中的作用,推动我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史慧英供稿)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