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书院街道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对经济发展的助推作用”专题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2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书院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委员围绕“营商环境提升对经济发展的助推作用”开展专题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士东、副秘书长郑涛应邀参加,书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思亮及党工委副书记孔磊陪同。

  活动中,委员们先后来到玖慕晶典饰品产业园、山东亿能电源有限公司及街道为民服务大厅进行实地走访,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政策措施在企业的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召开协商座谈会,宋思亮汇报了书院街道在创新基层治理机制方面作出的探索,委员们围绕协商主题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

  李士东强调,财政、税收、企业办、银行等部门是面对群众和企业的第一线,也是代表营商环境工作的最前沿,需要做出大量工作。其次,政协委员联络室要充分发挥好阵地作用,组织委员们开展更多类似的学习、调研活动,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聚集的优势,持续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聚焦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在助推曲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的责任与担当,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