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调研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3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士东带队开展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戴玉志、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馨联动力(曲阜)有限公司、山东康姆微电子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委员围绕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士东对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等“2+3”主导产业,不断强链延链补链,尤其在招引落地汽车零部件产业配套企业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再鼓干劲,持续加压奋进,招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为曲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