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城建组围绕“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开展专题协商
发布时间:2023.10.14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月11日,市政协城建组围绕“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孙伟、农业农村工作室主任颜辉受邀参加,城建组委员和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协商。



  委员们先后来到济宁瑞凯置业有限公司瑞马国风项目、九巨龙有限公司蓼河新城项目、山东君泰集团有限公司沂水君庭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运营和未来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随后召开协商座谈会,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发展事务中心主任高峰汇报了我市房地产发展现状、房地产市场面临的困境、严格落实我市促进房地产健康平稳发展“十六条”工作建议、加快推进优质地块开发建设以及进一步优化房地产企业发展环境具体措施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进行了专题协商,并就全方位提振房地产企业发展信心、探索房地产业发展新模式、全面提升房地产市场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水平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和合理化建议。
  孙伟在讲话中强调,房地产市场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用足用活各项利好政策,全力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听取企业心声,加大服务力度,充分利用政协搭建的协商平台广泛交流,对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决,不断优化房地产业发展环境,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城建组供稿)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