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邹平市政协来我市开展政协委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1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月10日至13日,邹平市政协委员政德教育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邹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田旭升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孙伟主持开班仪式。


  董洪波在致辞中指出,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当代中国文化的根基,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库,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的文化使命,牢固树立文化建设、文化发展、文化进步的责任担当。希望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感悟儒家文化的独特魅力、汲取丰厚的文化滋养,进一步明确履职重点、理清履职思路、掌握履职本领,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培训将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学员们先后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干部为政之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要讲政德重要思想》《传统儒家视域下的廉德修为》等专题课,进一步增强对政协理论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培训期间,学员们还赴孔庙、孔府、孟庙、孟府等现场教学点,在实情实景中感受圣地学府的杏坛雅风。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领会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核心思想和人文精神,坚定了文化自信,下一步,将自觉汲取儒家文化思想精髓和人生智慧,勤思考、善作为、敢担当,积极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