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围绕“城市道路畅通问题”开展专题协商
发布时间:2023.10.2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市政协对我市“城市道路畅通问题”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孔令伟,副秘书长郑涛,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外事工作室、市住建局、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孔令伟一行先后来到人民路、曲师大南路工程、伟业路南延工程、德化路东延工程、沂河路贯通工程、鲁班大道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城市道路畅通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协商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素明就有关城市道路畅通工程作了汇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长倪立和就城市道路信号灯情况作了汇报。委员们围绕如何缓解交通拥堵问题、方面市民出行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孔令伟充分肯定了我市城市道路畅通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强调,城市道路畅通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千家万户的出行安全,各有关部门务必当作一件大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他指出,下步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城市道路编制规划方案,提升城市道路建设的科学性、合理性;二是进一步加快城市道路“断、梗、阻”的疏通力度,逐步形成城市道路的良好循环格局;三是进一步加快城市智能交通建设步伐,提升城市道路的最大通行效率。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