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10月18日下午,市政协对我市“城市道路畅通问题”开展专题协商。
发布时间:2023.10.2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孙伟带队开展“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专项民主监督协商,市政协提案和人资环工作室负责人,部分济宁、曲阜两级政协委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协商活动中,孙伟一行先后到颐德老年病医院、市儿童康复中心、小雪街道武家村、新兴液化气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所涉及的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市医保局、市残联、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分别汇报了民生实事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踊跃发言,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



  孙伟对我市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民生问题是党委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政协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当好民生实事项目的宣传员,让政策真正惠及群众。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归纳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将民生实事工作落实好,努力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