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举办百姓儒学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市政协机关举办第十届百姓儒学节徒步比赛和包饺子比赛。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主席孔祥芝、孙伟、孔令伟与机关干部职工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尼山风景区举办,赛程从东官村北头开始,到夫子洞村结束,途径尼山宾舍、夫子洞大桥,全长共约5公里。随着一声令响,比赛在紧张激烈、欢快友好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参赛人员步伐矫健、精神昂扬、奋勇争先,与尼山步道的秋日美景相映成趣,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



  热闹的包饺子比赛现场,各位选手动作娴熟,和面、擀面、放馅、捏皮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十指翻飞之间,一只只形态各异的饺子就诞生了。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工作、拉家常,相互交流擀面皮、包饺子的诀窍和经验,现场一片祥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家”的味道。






  市政协将以本次百姓儒学节为契机,积极践行“两个结合”、推动文化“两创”,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持续擦亮“书香政协”文化品牌,让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政协工作和机关生活,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