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在协商民主实践中心开展专题协商
发布时间:2023.10.2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市政协在曲阜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围绕“维护明故城路灯工作”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孔祥芝,人资环委员会负责人,城建组、鲁城街道部分政协委员以及市住建局、鲁城街道责任单位、阙里社区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阙里社区负责人反映了明故城部分街区路灯不亮、影响居民和游客出行问题,希望夜间照明环境能尽快改善。城建组和鲁城街道政协委员就此问题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和建议。市政中心、鲁城街道两家责任单位负责人就问题原因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当场答复解决问题具体办法并表态发言。

  孔祥芝指出,明故城夜间照明问题涉及居民生活,也影响游客在曲活动,一定程度上反映公共设施建设管理水平,关乎曲阜城市形象,住建部门和鲁城街道要高度重视,把它作为解决百姓身边事、提高市政管理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的紧要事抓紧解决。

  孔祥芝强调,要对照管理责任,组织人员力量,全面检查各路段线路、路灯情况,该维修的维修,该更新的更新,维修提升工程抓紧行动,尽快见到成效,并搞好维护管理,把这件市民、游客关心的实事落实办好,以灯亮城美的实际成效向社会交出满意答卷,提升群众满意度和曲阜城市美誉度。
孔祥芝要求,与会单位要思想认识到位,落实行动到位,效果保证到位,组织好人员、设备,保障资金,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政协委员要围绕大局和群众现实关切,积极建言献策,监督支持协商意见落实,提高协商议政水平。

  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将丰富基层协商民主实践形式,为委员履职、公众参与提供平台,助推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提升,为“东方圣城·幸福曲阜”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刘涛)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