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举办百姓儒学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彰显戏曲艺术魅力,11月4日,曲阜市政协和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在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共同举办“百姓儒学节”京剧演唱会。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主席孔祥芝,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国栋,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丛衍忠出席,部分济宁、曲阜两级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社员,市政协机关干部和社区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主委张新忠致欢迎辞,市政协主席董洪波作了讲话。随后,京剧演唱会在《武家坡》选段“一马离了西凉界”中拉开帷幕,演出内容丰富,精品荟萃。京剧表演艺术家们唱腔悠美,演技精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忘的文化盛宴,






  董洪波在讲话中指出,京剧是中华民族灿烂文化中的瑰宝,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京剧票友的喜爱。本次演唱会以经典戏曲名家名段演唱的形式庆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曲阜十周年,表达了全市各界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这是市政协践行“两个结合”、推动文化“两创”的一次履职活动,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一场戏曲盛会。


  董洪波表示,曲阜市政协将继续发挥曲阜文化底蕴厚重优势和政协联络联谊职能,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继承上创新,在创新上发展,为加快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