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杨震考察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德廉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11.1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1月3日至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杨震在山东曲阜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德廉文化教育基地考察调研。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段青英,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付军,济宁、曲阜两级领导于永生、霍媛媛、李丽、董洪波陪同调研。

  杨震指出,曲阜是中华文明圣地,儒家思想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和主干,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先行一步,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教育培训工作,古为今用、推陈出新,开展了传承文脉的生动实践。希望农工党山东省委会结合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守正创新,赓续中华文脉,进一步发挥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引领和育人教化功能,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思想政治工作内涵,推动农工党作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以基地建设的纵深推进,助推全省农工党“五大战略”深入实施,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

  在曲阜期间,杨震接见了农工党济宁总支班子成员,并围绕内部监督工作进行了座谈。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