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史资料  
曲阜践行文化“两创”建设首善之区十年成就文史资料图书《大道之行》面世
发布时间:2023.11.2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全面真实记录曲阜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鼓励全市人民以此为起点,迈向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市政协精心组织编纂制作的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曲阜讲话十周年文史资料图书——《大道之行》近日面世。

  《大道之行》包含习语润人、权威解读、亲历亲闻、十年辉煌四个篇章,分别登载习近平总书记曲阜讲话、权威媒体新闻报道和精神阐释、参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座谈人员的亲历文章、曲阜市相关部门单位个人十年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曲阜讲话精神的创新举措及所取得的成就等内容。全书共23万多字,200多幅照片,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曲阜讲话精神,聚力守正创新、深耕人文沃土,书写文化“两创”新答卷取得的丰硕成果与巨大成就。
  近年来,曲阜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史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独特作用,守好“文化根脉”,践行“两创”方针,着力打造一批文史精品,为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