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出席吴村镇孔子学苑第九届爱心帮扶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30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孔子学苑第九届爱心帮扶捐赠仪式在吴村镇孔子学苑举办。市政协主席董洪波,提案和人资环工作室主任史慧英,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孟红霞出席活动。吴村镇党委书记刘卓然主持活动。


  捐赠仪式上,孔子学苑向吴村镇各村困难群众捐赠了价值232800元的物资,为村民送来冬日的温暖。


  董洪波在致辞中指出,善举济世是中华民族自古就有的传统美德。孔子学苑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政协委员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和躬身力行的履职风采,切实发挥了政协委员“解民难、帮民富、聚民心”的作用。同时,号召更多的群体和个人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通过善行公益行动,弘扬正气、倡树新风,为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