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十五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2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2月1日,十五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经济委主任李士东主持会议,经济委副主任、工信局局长张学军及经济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宣读了十五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和履职实践,围绕如何做好经济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就充分发挥经济委员会在服务中心大局中的独特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董洪波指出,这次会议是市政协专门委员会联系委员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意见的具体行动,是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有力抓手,切实增强了政协工作的组织化程度,提高了委员的组织归属感和履职责任感。
  董洪波强调,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专委会界别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强化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举。
  董洪波要求,要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组建功能性党支部,做到支部建在专委会,委员聚在党旗下,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要谋划成立市政协委员企业家联谊会,把委员企业家联谊会建成建言资政、团结联谊的平台,围绕在发展中遇到的堵点、焦点问题,精心选题,开展深入调研并提出好的对策建议。要开展丰富的联谊活动,以活动为纽带把企业家委员组织起来,推动互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凝聚发展合力,为建设“东方圣城·幸福曲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