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视察全市城乡交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2月6日,市政协对我市城乡交通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副主席李士东,有关委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杨林东,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济曲快速路工程第17标段施工现场、申通快递公司、市交通运输监管指挥中心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围绕重大项目推进、运输行业监管、信息化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城乡交通建设情况,委员们围绕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士东指出,交通运输建设事关我市长远发展,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方便群众出行、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形象品质、推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加快实施一批全局性、引领性的交通建设项目,极大提升了我市交通运输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群众出行和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李士东代表视察组建议,一是强化顶层设计,紧抓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创建县建设机遇,加快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二是创新管理机制,探索整合相关部门资源,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提升交通运输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和交通便利。三是提升信息化水平,构建智慧交通网络,提升交通管控科学性,推动交通运输管理由传统模式向数字化模式转变,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当好开路先锋。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