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政协第十五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4.01.09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李丽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毛玉华,副主席翟绪军、孔祥芝、李士东、孙伟、孔令伟、张学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纪委、市人武部的领导同志崔加清、朱险峰、王庆明、刘东、范广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十五届常务委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了曲阜市委书记李丽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提案承办先进工作者、“十佳协商活动”协商议事案例和承办先进单位、先进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和驻城委员联络组、“十佳政协委员”和“最美读书委员”;补选了政协第十五届曲阜市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曲阜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等三个决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建设先进制造强市、深化文化“两创”、加快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优化城市品质、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通过座谈会、撰写提案等形式,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中共曲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方位,把握新机遇,答好新考卷,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李士东主持闭幕会。市委、市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宣传组供稿)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