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董洪波出席下派帮扶工作实操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月12日,曲阜市下派帮扶工作实操经验分享会(第一期)在石门山镇召开。市政协主席董洪波,济宁市派曲阜第一书记牵头负责人李冬梅,济宁市派防山、吴村、石门山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及队员30余人参加,石门山镇党委书记刘海韵陪同参会。

 董洪波从“为村里、为村民、为自己、为组织留点什么”和“做好群众工作的几点体会”两个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并就做好下步驻村帮扶工作提出建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是实现强村富民和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在建强村级党组织、加快农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治理等方面发挥着突出作用。石门山镇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力做好对第一书记的服务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地支持配合第一书记开展工作。驻村书记们要紧紧依靠各村广大党员群众,积极为村里的发展出谋献策,立足好村情实际,整合帮扶单位、镇级资源和村级优势,推动发展村集体经济。要树立下派干部良好形象,把到村任职作为党性、党风、人格的一次考验,对任职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自觉接受上级党组织领导、接受监督、接受管理。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