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开展“政协委员新春送‘福’”委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新闻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2月3日,曲阜市政协开展“政协委员新春送‘福’”委员活动日活动,邀请文化艺术界部分委员、书法家协会和尼山画院部分书画家到百意超市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市政协副主席孙伟参加活动。


  在百意超市大卖场,委员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充满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张张喜庆生动的大红“福”字相继挥就,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参与活动的市政协领导同志、政协委员将春联和“福”字送给现场群众,向大家传递新春祝福。委员们用饱蘸温情的笔墨书写春联和“福”字,既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拉近了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市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王增众、鲁城街道委员联络室主任牛利徽参加活动。

(委员联络室供稿)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