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孔令玉赴有关镇街参加政协委员2018年度述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8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政协委员学习工作情况,并为即将召开的政协曲阜市第十四届三次全会收集意见和建议,12月27日,市政协主席孔令玉带领秘书长肖胜军、副秘书长戴玉志以及有关委室同志赴时庄街道、防山镇参加政协委员年终述职活动。
  上午,在时庄街道座谈会上,时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孔孜汇报了一年来时庄街道政协工作开展情况;7名政协委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围绕思想学习、依法履职、社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时庄街道党工委书记孔文旭介绍了街道2018年的整体工作,对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表示充分肯定,对政协委员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各自工作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委员们认真学习孔主席讲话精神,下步工作要自我加压、再上台阶。
  下午,在防山镇座谈会上,防山镇党委书记朱亚峰汇报了2018年防山镇整体工作开展情况;防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刘成超作了防山镇政协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委员围绕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会后,孔主席一行还来到防山镇党员党性教育中心进行考察。
  活动中,孔主席对两个镇街的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围绕中小企业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文化传承、社区建设等方面与委员们展开了讨论,并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孔主席指出,通过看望委员、听取汇报,感到两个镇街的政协委员素质有了新提升,善学习、站位高、表现优,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孔主席要求,委员们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发挥委员模范作用;要认真调研、为民建言,积极倾听群众呼声,把反映百姓心声的优秀提案反馈到政协会议中;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切实做好委员招商引资“四个一”、联系群众“五个一”、一线政协“五个一”等工作,为曲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