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室工作  
市政协文史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24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9日,市政协文史委全体成员会议在阙里宾舍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翟绪军,秘书长肖胜军,文史委主任王强及文史委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会议通报了《曲阜历史文化丛书》编撰出版情况,对《曲阜老照片》征集活动方案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副主席翟绪军对近期市政协文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协文史工作是一项富有统一战线和政协特点的重要工作,是一项独具特色的社会主义文化事业,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一种重要形式,职责神圣、使命光荣。文史委及其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在文史资料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利用多种形式强化宣传,以“严肃活泼、积极作为”的态度,进一步加强政协文史工作的创新与发展。

  与会人员对做好下步文史工作展开了热烈的发言,就开展“一带一路”文化工程、出版《曲阜历史文化丛书》英文版、做好政协文史图书展陈、如何更好地发挥《曲阜老照片》宣传推介作用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2017年曲阜市政协文史委全体成员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一致、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共同把曲阜政协文史工作做得更好,为建设“首善之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