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室工作  
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07.11.24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主持本委的全面工作,拟定本专委会的年度工作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做好年度工作总结。
  2、广泛联系委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委员了解社会事业发展形势,组织推动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界的委员为促进我市社会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3、对我市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方面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协商,开展座谈讨论、考察访问、咨询服务等活动;配合有关部门组织专题调查、科技论证,向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
  4、对常委会、主席会议及市政府有关部门委托本委协商研究的问题,积极组织协商讨论,献计献策。
  5、同市委有关部门、市人大教入文卫委、市政府教科文卫体主管部门保持经常性的工作联系,对一些重大问题,及时互通情况,交换意见,必要时联合进行调查研究和研讨讨论,共同开展活动。
  6、加强同市委有关部门、人民团体、各界代表人士的联系,加强同济宁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及其它县、市、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的联系,沟通情况,交流经验。
  7、管好本专委会的文件、印章,处理好委员会的日常事务工作,做好有关文件的立卷、归档、保密和安全工作。
  8、完成市政协和上级政协对口专委会指派的其它工作。
  9、在秘书长协调下,加强与各委、室、组的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全委会、常委会、主席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
  10、承办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交办的其它工作事项。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