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员风采  
帮扶贫困儿童,播撒爱的阳光
发布时间:2017.08.18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开学前夕,市政协委员史慧英和爱心人士来到尼山,走访长期资助的三名贫困儿童,给他们送去了每人五百元的资助金和学习用品。

 


  他们中两个孩子失去了妈妈,一个孩子失去了爸爸,家庭贫困,生活困难。史慧英和爱心人士多次到孩子们家中走访,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身心健康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以自信阳光的心态生活,学好知识,增长才干。

 

 

  她们献出的一份爱心,温暖着整个家庭,孩子们在关爱中健康成长,原本内向的几个孩子都慢慢开朗起来,一个以优异成绩考入一中高一科技班,一个顺利升入昌平中学初一。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