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动态  
驻济宁市省政协委员来我市视察
发布时间:2017.11.01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济宁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品、王建华,济宁市政协秘书长张言申等领导陪同驻济宁市省政协委员,对我市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视察。省政协常委、济宁市政协原主席赵树国,省政协常委、济宁市政协原主席韩军,省政协常委、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尹允岭等领导参加活动,曲阜市政协主席孔令玉陪同视察。

  驻济宁市省政协委员们实地察看了尼山圣境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我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尼山圣境项目自2012年5月份开工建设以来,经过5年多紧张建设,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其中72米高的孔子像已经落成,18米高的圣像基座正在进行外立面装饰;大学堂外装基本完成,室内装饰全面启动;金声玉振广场正在按照规划设计,组织施工人员开展精心施工,目前已经初具轮廓;作为尼山圣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集散中心主体工程建设也已正式启动,截至8月底,本年度完成投资2.39亿元,一个造集文化体验、休闲旅游、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复合性文化度假产业综合体世界级文化圣地——尼山圣境正在全力建设中。大家边走边看边议,一致对尼山圣境的设计理念、景观布局、壮观气势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在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深度挖掘文化潜力、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尼山圣境先后和至圣孔子基金会、孔子研究院联合发起了中华传统文化与两岸社会发展研讨会,开展了“一带一路”国际留学生中国传统文化体验、骑着摩拜去膜拜和“为爱行走”大型徒步公益活动等活动,受到参与者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