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我市为出席济宁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举行欢送会
发布时间:2008.01.11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日上午,我市在政协三楼会议室举行欢送仪式,欢送即将赴济宁出席济宁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17名政协委员。市领导马书轩、郭庆海、杨凤东、王志泉、颜世全、刘汉武、韦挺、李刚,市政协秘书长刘斌参加欢送仪式。
  市领导郭庆海、王志泉分别讲话,要求出席济宁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增强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识大事,议大事,谋全局,认真参政议政,正确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严肃会议纪律,展示良好形象,同时广泛听取、搜集各方面的意见、信息,充实自己的头脑,为做好将来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参加欢送仪式的政协委员们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立足大局,认真参政议政,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