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1.21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元月16日上午,市政协在杏坛名雅宾馆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市政协主席马书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韦挺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市委统战部、市政协新阶层海联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协新阶层海联组全体成员围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作用等方面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讨论。
  济宁仲创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焦仲琦介绍了事务所在市委、市政府关心下的发展历程,表示今后带领事务所全体同志更好地服务、回报社会。曲阜旅游管理学校校长卓令昌介绍了学校成长的历程及获得的荣誉,表示今后为企业、宾馆大力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员工,积极服务社会。山东圣城律师事务所所长宫辉介绍了事务所创业历程,表示今后积极向社会提供法律援助。三联家电经理王德芬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老委员、新阶层成员,将带领三联家电全体员工为客户提供更好、更新、更快的服务。
  名雅杏坛宾馆总经理闫军首先向与会人员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其次详细介绍了宾馆的成长历程,表示今后将更好地服务社会,为曲阜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多做贡献。
  最后,市政协主席马书轩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认清形势,积极建言献策,多做化解矛盾的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社会环境。二是健全机制,确保新阶层队伍积极发展。积极引导,与党同心,广泛联系,了解需求,维护权益,为我市发展多提“金点子”,创新工作机制,努力实现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三是内强素质,树立新阶层队伍的良好形象。注重学习,关心政治,克服“小富即安”、“小胜即满”思想,立足本职,服务社会,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通过法律服务、科技下乡、科普教育等多种形式,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曲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阜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0039806号-1
地址(ADD):曲阜市春秋路一号    联系电话(TEL):0537-4498415   传真(FAX):0537-4498415
E-MAIL:qfzxzfb@163.com   技术支持:麦田网络